Music杂食客

Music杂食客——卖Stockings的怪蜀黍
Music杂食客的LOFTER空间,音乐与文字,记录时光!
欢迎关注Music杂食客的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aprking
TB Stockings Shop:
http://cgfd.taobao.com/

 
Quizas, Quizas, Quizas - Laura Fygi
Songs from Movies & Musicals Laura Fygi

之前就卖过一次船票,但还是忍不住再介绍下劳拉*费琪Laura Fygi演唱的这个版本。劳拉*费琪特有的嗓间,似乎天生就适合此类歌曲,也被誉为荷兰国宝级爵士天后。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que cuando,como y donde
tu siempre me respondes

Quizas, Quizas, Quizas

Y asi pasan los dias
y yo desesperado,y Tu,Tu contestando

Quizas,Quizas,Quizas, 

Estas perdiendo el tiempo,pensando,pensando
Por lo que Tu mas quieras
hasta cuando, hasta cuando
Y asi pasan los dias, y yo desesperado
y Tu,Tu contestando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que cuando,como y donde
Tu siempre me respondes

Quizas,Quizas,Quizas

Estas perdiendo el tiempo,pensando,pensando
Por lo que Tu mas quieras
hasta cuando, hasta cuando

Estas perdiendo el tiempo,pensando,pensando
Por lo que Tu mas quieras
hasta cuando, hasta cuando
Y asi pasan los dias, y yo desesperado
y Tu,Tu contestando

Quizas, Quizas, Quizas. 

Siempre que te pregunto
que cuando,como y donde
Tu siempre me respondes

Quizas, Quizas, Quizas. 
Quizas, Quizas, Quizas. 
Quizas, Quizas, Quizas
我总是一遍又一遍的追问你
何时,何地,又该如何
你却总是回答说
或许,或许,或许

时日就这样飞过
我的绝望与日俱增
而你,你却还是这样回答
或许,或许,或许

你在浪费时间
思考着
思考着什么才是你最需要的
可是,这抉择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尽头?

时日就这样飞过
我的绝望与日俱增
而你,你却还是这样回答
或许,或许,或许

既然你不肯承认你对我的爱
那么我又如何能够知道你是否爱我?
你只是告诉我
或许,或许,或许

千万次我这样问过你
反复追问
而你却只是回答
或许,或许,或许

如果你无法作出抉择
我们之间将永远无法开始
而我也不愿就这样
以分手和心碎结束

那么如果你真的爱我就肯定的回答我“是”
但是如果你并不爱我,亲爱的
也请你坦诚的回绝
而不要只是告诉我
或许,或许,或许……